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综合性门户网站《看西部》开通上线 打造西部全域发展全媒体第一门户

时间:2018-04-23 14:52:11  来源:西安商报-西安商情网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20日,以展现西部全域发展,宣传西部经济、服务“一带一路”、传递西部大开发信息的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看西部》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工作,目前开通上线。

看西部网页版截图

  《看西部》www.kanwest.com以资讯传媒为核心,将专业化、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整合和报道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目前开设重要栏目有:社会、资讯、法制、舆情、人物、三农、教育、文化、旅游、访谈、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品牌栏目,以网页版和手机版为载体,着力打造“掌上西部”,以“高端、权威、专业”为标准,充分体现出区域性、专业性、实用性,第一时间推送资讯,让您一机在手,天下尽知。

看西部手机版截图

  《看西部》www.kanwest.com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老百姓,打造连接党心与民心的桥梁。自觉遵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有关互联网信息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范运营。致力于打造西部一流的全媒体平台、最大规模的城市生活社区和无线城市门户。

  《看西部》www.kanwest.com将立足西部、传播中国、放眼世界。以宣传西部为核心,向外界讲好西部故事,同时发挥新兴媒体的特色优势,全面致力于提升对外传播的针对性和影响力,使外界能够更加深入、真实了解陕西和西部以及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让陕西同西部一起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