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冬天看雪!夏天看世界杯!东航开通西安直飞圣彼得堡航线

时间:2018-05-03 09:56:3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村官 阅读:

  5月2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开通西安-圣彼得堡直飞航线。该航线是东航首条从西安直飞圣彼得堡的航线,也是西北地区首条直飞圣彼得堡的航线。

  记者了解到,该航线航班号为MU257/258,去程航班MU257每周三、五于北京时间13:45从西安起飞,当地时间18:05到达俄罗斯圣彼得堡。飞机由空客A33H机型执飞,公务舱为鱼骨式设计,每位旅客座位都可以靠走道,具有更强的便捷性和私密性。购买东航西安-圣彼得堡直飞航班机票,可以通过东航官网或飞机上申请免费空中互联服务。

  近年来,中国一直是俄罗斯最大的旅游客源国。同样,中国也是俄罗斯民众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满足两国之间日益增长的交通服务需求,2014年东航首先开通了西安—莫斯科航线,5月2日的西安—圣彼得堡直飞航线,更加丰富了赴俄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