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8-05-11 15:38:35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5月10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省网球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5月至8月在西安和咸阳举行。作为四年一次的省直机关群众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以“务实简朴、重在参与、强身健体、团结奋进”为宗旨,结合机关特点和实际,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围棋、拔河、游泳、跳绳、趣味田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等9个大项、40个小项。省直机关87家单位、70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参与范围广、比赛规模大,充分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机关文化建设良好发展,更好地发挥对全省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我省办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建设健康陕西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本届运动会的首项比赛,乒乓球项目将在5月10日至11日两天的赛程里,进行280余场角逐。开幕式结束后,来自87家省直机关单位的63支男队和41支女队的教练员、运动员、领队等共计1000余人参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