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姑娘事业单位考试路上遇堵车 热心司机专程送到考场

时间:2018-05-13 09:31:23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距离女儿考试只剩十几分钟,却遇到了交通事故,车堵得动弹不得……幸好,蒋女士遇到了一位热心人,原本打算进山的车主专程载着蒋女士的女儿走近路,及时赶上了考试。

  昨日,蒋女士的女儿要赶到长安区一高校参加一场事业单位考试,一大早,母女俩就开车出发了。上午8时45分,离开考还有15分钟,导航显示距离学校两公里,就在此时,要经过的南横线南边一处丁字路口堵车了。蒋女士跑到前面查看,“一辆出租车和私家车发生事故了,那是条乡村路,车全堵了。”

  发生事故的出租车上坐的也是考生,家长和考生们都很焦急地打听其他线路。看到路边还有停着的车,蒋女士想碰碰运气,看有没有熟悉路况的司机能捎孩子一程,问了多辆以后,一位开大众车的中年男子说,他是准备进山玩的,“他知道一条不堵的路可以绕过去,愿意专程送孩子去。”

  蒋女士赶紧给十多米外驾车的女儿招手,让女儿上了大众车,随后,中年男子驾车离开,“后面好多辆车发现有人认识路,都跟上去了。”蒋女士回到自己车上,开着也往学校方向走。途中,女儿打来电话,“叔叔让我告诉你,他抄近路,能赶上,别担心。”又过了几分钟,女儿再次来电,说已顺利到达考场。

  一块石头落了地,蒋女士的车也距离考场不远了。在拥挤的路上,她看到了那辆大众车正在往回慢慢开,会车时,她降下车窗,掏出100元塞进那位好心车主的车窗,结果又被塞了回来。担心挡住后车,她不敢耽误,只能摆手向对方致谢。“孩子备考了一年,当时都快急哭了,幸亏遇到好心人了,我真的特别感谢他!”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