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旅客途中丢包 高速交警找回

时间:2018-05-21 10:59:25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失主领回丢失的财物

  5月19日7时30分许,一位乘坐旅游包车外出旅游的紫阳旅客,途中在包茂高速紫阳南服务区吃早点休息时,不慎将自己装有现金、身份证等贵重物品的双肩包遗忘在餐桌上,等车行驶至包茂高速陕川界才发现,遂报警求助高速交警。

  安康高交大队安川中队陕川界执法站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与紫阳南服务区取得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通过调取监控、查找询问,终于将当事人遗失的包找到。民警通过电话确认后,考虑到旅游包车往返不便,又由道路巡查民警驾车到紫阳南服务区,将包送至在包茂高速陕川界巴山服务区等待的旅游包车,当面再次清点包内物品后移交给当事人。

  “对贵单位展现出的优良行风和工作人员高效务实的专业素养、急乘客之所急的服务意识,我深表钦佩,特此致谢!”当事人在随后发给安康高速交警的感谢信中如是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