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至西宁全货运航线开通 为陕首条高原货运航线

时间:2018-06-20 10:33:10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昨日,空港新城管委会、西部机场集团、龙浩航空共同签约保障西安至青海西宁全货运航线运营,标志着陕西首条高原货运航线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正式开通。而6月18日凌晨2时,由波音737执飞的该线航班已成功完成首航。

  这条航线每班载货24吨,计划每周一、周日飞行两班,将为西安市场带来新鲜的水果、牛羊肉、三文鱼等,与龙浩航空正在运营的西安至广州航线一起,把“一带一路”上的三个重要节点城市有效联通,预计全年拉动货运量超2000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