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心赠伞给43名留守儿童 西安商网关爱贫困一直在路上

时间:2018-08-16 16:04:07  来源:西安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8月11日下午,来自陕西蓝田、高陵、合阳,蒲城的43名农村留守儿童在“爱心会”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西安迦南生态农业观光园,开启生态之旅,感受别样都市生活。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陕西传媒网、西安商网、当代女报、中国廉政建设廉网进行了现场报道。

 

  活动现场,著名慈善书法家王焱先生书写“中国梦”“自强不息”书法,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慈善企业家杨峰先生为孩子们提供了场地,书包,及生活用品,鼓励孩子们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西安商网也为每个孩子送上了一把精美雨伞。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他勉励孩子要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