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乘客无需打印登机牌 咸阳机场实现扫码乘机

时间:2018-08-21 11:30:00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即日起从咸阳机场出发的旅客,只需出示手机值机时生成的二维码和身份证,便可直接安检、乘机,不用再排队打印登机牌。

  据了解,旅客通过微信关注“西部机场畅想旅行”公众号就能自助办理购票、值机、中转等手续,并获得电子二维码登机牌。由于在咸阳机场安检通道和登机口,均设有手机值机电子二维码识别设备,旅客凭借二维码就能顺畅登机。

  需注意的是,目前春秋、九元、华夏等航空公司暂不支持手机值机,儿童旅客也暂时无法使用手机值机服务,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办理乘机手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