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记得带伞!西安局地今有大到暴雨 最高气温29℃

时间:2018-08-22 09:23:36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西安昨天上午还是晴热天气,到了下午,降水抵达,温度下降了。今天西安仍然是雨天,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维持多云间晴的天气,部分地方出现小阵雨。截至下午4时,关中东部、安康部分地方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受西北涡东移和低层偏东气流影响,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有明显的降水天气,陕北阴转多云有小到中雨,东部局地大雨,关中、陕南阴,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明天受低涡后部影响,我省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24日全省晴。西安今天小雨转多云,局地大到暴雨,最高气温29℃。

  预计此次降水过程小时降雨量大、致灾性高。提醒相关部门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提醒公众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安全出行。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22℃~29℃

  明天 小雨转多云 20℃~31℃

  后天 晴 22℃~36℃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