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首次举办!2018全球创投峰会9月5日至6日西安召开

时间:2018-08-22 11:17:58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金融业改革开放决策部署,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促进中国同世界的交融发展,“2018全球创投峰会”于9月5日至6日在西安举行。

  昨日,在“2018全球创投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介绍,为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实现追赶超越,西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领高端产业和经济高增长,坚持以创新、开放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动力,着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和“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加快推动科技、产业与金融、资本相融合,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西安市委、市政府联合清科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和行业协会,首次举办“2018全球创投峰会”。本次峰会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全球知名创投机构及创业领军人物汇智西安,通过“创投大咖恳谈研讨、产业基金专题培训、创投峰会主题论坛、企业项目对接路演、创投生态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共商创新创业投资合作,共享大西安发展机遇。

  此次峰会还将举办“龙门行动”计划之“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企业评选活动,将深入发掘一批成长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进行重点推介、重点培育,努力为西安打造出更多的“独角兽”企业,让西安产出更多的商业传奇。

  峰会现场还将汇集百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发起成立“全球丝路创投联盟”,并举行创投机构落地签约仪式,借助资本的力量,为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共促大西安建设引资引智。西安也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胸怀、最优投资营商环境,倾力为各界创新创业人士和创投机构提供“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共同把西安打造成丝路创新创业之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