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超长版”三伏天结束啦!今明陕西仍以晴到多云为主

时间:2018-08-27 09:24:20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出伏啦!26日,长达40天的三伏终于落下帷幕。其实这已经是我国连续4年遭遇40天的三伏,而且这样的“超长版”还将再持续两年。

  统计显示,从2015年至2020年,连续6年的三伏都长达40天。这一纪录到2021年被终止,这一年的三伏为30天。

  最热的伏天虽然已画上句号,但以晴为主的天气并没有结束,昨天秋老虎趁机施威,驱动气温一路攀升。截至下午4点,全省共4个监测站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出伏”之后,夏季开始真正意义上向秋季过度,入秋因湿度降低会出现秋燥。秋燥对人体危害最大的部分是肺部。平时应多吃养阴润肺的食物,比如梨、萝卜等。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4℃~35℃

  明天 晴 23℃~34℃

  后天 晴 24℃~34℃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