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延线计划年底开工 西安至铜川将15分钟直达

时间:2018-09-04 11:20:46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根据8月29日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新建铁路西安至延安线项目(以下简称“西延线”)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总工期4.5年。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据悉,该线路建成后,西安至铜川将实现15分钟直达。

  西延线在西安枢纽自西安东站北端引出,向北经西安市灞桥区、临潼区、高陵区,咸阳市三原县,渭南市富平县,铜川市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延安市黄陵县、洛川县、富县、甘泉县和宝塔区,引入既有包西线延安站。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总工期4.5年。

  目前,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就该建设项目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公告,这也是该项目进行的第二次环评公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