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骗车险业务员6万余元保费 离职4S店车间主任落网

时间:2018-09-06 11:20:48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本以为能揽来不少客户,车险业务员小梁没想到竟被离职的4S店车间主任骗了。

  小梁是某保险公司车险业务员。去年5月,经朋友介绍,电话中结识了咸阳市某4S店车间主任解某,一个月后,解某打电话给小梁,称可以帮忙销售车险,小梁得向其支付相应返利佣金,小梁同意了。

  去年6月至7月,解某先后向小梁派单32个,小梁自行垫付保险费共计67935元,解某在收到小梁邮寄的保单后,转账给小梁5000元,随后又以父亲重病为由向小梁借款1000元。然而,解某却始终没按约定给小梁支付保费,去年7月20日左右,小梁彻底联系不上解某,选择报警。

  解某落网后供述,他在去年5月底就离职了,所得款项被用来还债和日常花销,小梁给他的保单都可以正常使用,“我当时在小梁那里买的保险都是朋友的,没有那个4S店的业务,因为4S店那里驻有保险公司。”

  雁塔区检察院认为,解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近日以涉嫌诈骗罪批捕逮捕犯罪嫌疑人解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