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免费抢!长安明月夜陕历博中秋博物馆之夜公益活动

时间:2018-09-19 11:54:51  来源:陕西历史博物馆  作者:佚名 阅读: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到来,陕西历史博物馆将于2018年9月22日晚举办“长安明月夜”陕历博中秋博物馆之夜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利用新的形式,切实发挥博物馆继承传统、传播文化的社会教育职能,让大家在感悟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实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基因的传承。

  凡在线参与答题抢票的网友们将有机会在中秋之夜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在古朴典雅的四隅重楼中,在月夜下的历博庭院里,吟诗、赏月、听琴,品茗,在淡雅的金桂飘香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味别样的花好月圆夜!

  观看精彩表演 共庆中秋佳节

  中秋之夜,陕历博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走进陕历博的网友在现场既能欣赏到《一眼千年》、《反弹琵琶》、《送你一个长安》等经典歌舞,同时还有唐代妆容复原等展示环节,节目精彩纷呈,绝对不容错过。

  多种互动活动 亲密接触历博

  除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外,同时还将举行《讲述“绿脸俑”保护的故事》、《玉盘珍馐话中秋——解读唐墓壁画中的美食》和《中秋品月共团圆》三场网友体验活动。《讲述“绿脸俑”保护的故事》活动将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专家的带领下,走进《帝国强兵——陕西国宝系列特展之秦跪射俑》展,解密秦俑背后的故事。

  《玉盘珍馐话中秋——解读唐墓壁画中的美食》活动让公众在专家的引导下,赏析唐墓壁画,感受大唐风韵。《中秋品月共团圆》活动邀请到15组亲子家庭,在博物管里参加小品剧演出,PK诗词、现场DIY月饼等活动,渡过一个传统的中秋团圆夜。长安明月夜,陕历博向网友发出邀请,诚邀您在中秋月圆之夜与我们欢聚陕西历史博物馆,庆佳节,共团圆!

  活动参与规则:

  在线扫码进入答题系统,不同的二维码对应不同的抢票活动,三场答题抢票活动将同步开展,不可重复参与,请网友慎重选择。

  凡在线答题抢票的网友们将有机会分别获得《讲述“绿脸俑”保护的故事》、《玉盘珍馐话中秋——解读唐墓壁画中的美食》、《中秋品月共团圆》三场活动的入场门票。中秋月圆夜,让我们一起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欣赏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活动注意事项:

  1、三场答题抢票活动将同步开展,不可重复参与,请您慎重选择!

  2、题目共计10道,每题10分,全部答对后方可抽取门票。

  3、提交后的题目无法返回修改,请慎重选择。

  4、获得门票后,请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亲子活动需正确填写孩子的身份证信息),以便顺利领取门票。

  5、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历史博物馆所有。

  附:活动参与二维码

  《讲述“绿脸俑”保护的故事》国宝厅活动

免费抢!陕历博中秋博物馆之夜活动等你来参加

  活动背景:《讲述“绿脸俑”保护的故事》活动将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专家的带领下,走进《帝国强兵——陕西国宝系列特展之秦跪射俑》展,解密大秦帝国背后的故事。

  《玉盘珍馐话中秋——解读唐墓壁画中的美食》壁画馆活动

免费抢!陕历博中秋博物馆之夜活动等你来参加

  活动背景:《玉盘珍馐话中秋——解读唐墓壁画中的美食》活动将让您免费参观价值300元票价的唐墓壁画珍品馆,并聆听专家对唐墓壁画的深刻诠释。

  《中秋品月共团圆》亲子活动

免费抢!陕历博中秋博物馆之夜活动等你来参加

  活动背景:《中秋品月共团圆》活动将让您带领孩子走进博物馆,参加诗词pk、月饼diy等活动,渡过一个传统的中秋团圆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