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一村民村委会3楼上坠下 反映问题情绪过激

时间:2014-05-17 22:04:19  来源:三秦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安康新闻网讯:14日下午4时许,安康市汉阴县城关镇二组村民王某来到支书邱某办公室反映申请自己建房问题,在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后,情绪非常激动的王某冲上三楼,双手抓住楼顶外沿、站在三楼水泥护栏上。4时29分,王某松开双手,后仰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网民呼吁,生命只有一次,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都要珍惜和珍重。同时也希望汉阴有关职能部门彻查群众所反映的问题。

事发仓促令人痛心15日下午,记者赶到汉阴县城关镇太平村村委会,当地政府、公安、司法部门正在介入调查。村委会大楼院子上一大堆血迹仍清晰可见。二组组长陈双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10分许,他正在学校门口接孩子,接到村委会吴某打来电话,他立即抄近道赶到太平村,并和另一村民骑摩托车赶到村委会。

“到村委会时,我看到王某已站在三楼的水泥护栏上,就赶紧跑上走廊去,进行劝阻。但王某大喊‘别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情绪相当激动。我就赶紧掏出手机打‘110’,就在一瞬间听见人们大喊‘跳了,跳楼了’,王某头上鲜血直流。”陈双回忆说。

在采访中,几位目击村民告诉记者,事发太仓促了,实在太令人痛心了。“他才45岁,上有老下有小的。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好端端的一个人,突然一下子就没了。”

村干部伸手接人被砸伤记者在村民的带领下,来到王某的住处。王某的老屋紧靠316国道,距县城不足一公里。“房子久了,漏水,住着潮湿,小孩子出湿疹。他就去找邱支书,想申请在国道对面的自家田地里修新房的相关手续。

为这事,前后跑了多趟,一直没解决。”王某的叔叔说。16日上午9时,汉阴县宣传部回复称,经初步查明:王德利5月14日下午4时4分,来到太平村委会二楼支部书记邱祖彦办公室,申请自建房屋。邱和副支书李家福向其答复,因其申请建房地址位于规划的道路红线范围内,不能建房,村组正按规划协调村民集中建房用地。

王德利认为这种解释是故意推脱,情绪非常激动,声称要寻死。随后冲上三楼,双手抓住楼顶外沿、站在三楼护栏上,曾宗德、李家福等5名村干部和二组组长陈双、村民禹桂利等人见状赶上楼去劝解。16时29分,王德利松开双手,后仰坠楼。劝解中已赶往一楼的曾宗德立即伸出双手去接。监控视频显示,王德利坠落后脚砸在曾的头上,没有接住,两人同时倒地。陈双等人迅速致电120、110。16时37分,王德利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18时18分,抢救无效死亡。曾宗德头部等多处受伤,目前在县医院医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