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四岁女童小白兔补牙致亡以家属获六十三万补偿告终

时间:2015-02-02 14:24:54  来源:陕农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四岁女童西安小白兔口腔医院补牙致亡一事,最终以家属获得六十三万元补偿告终。
    1月29日清晨,因女童身亡事情仍无进展,期间双方发生轻微冲突。下午两点,女童亲属三人来到本报,就有关事情向媒体说明情况,并将孩子病历及相关资料送达媒体。当晚九时许,记者通过女童亲属获知,善后处理有所进展。详情不便告知。
    根据女童亲属提供的资料以及情况说明,女童家长在术前和院方签订了一份《西安小白兔口腔医院镇静、浅麻醉下儿童牙齿疾病的治疗同意书》,该同意书中第五条显示:需要全身麻醉下牙体治疗的孩子在治疗前应进行下列实验室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但是,在实施手术治疗前,院方根本没有进行血常规、肝肾功能的试验检查。当时家属还一再要求院方做一些必要的术前检查,主治大夫崔艳以准妈妈的身份说服亲属不用检查。据亲属说明,女童出现异样还是发现孩子舌头僵硬后才意识到出现意外,其家属称,院方在术前未能履行自己制定的规定而产生了如此严重后果。并证实,出现异样后主治大夫崔艳和助理就不见了踪影。
    2月1日,女童亲属告诉记者,事情最终以院方给家属六十三万元告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8)
36.4%
踩一下
(14)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