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陕西远大男病专科医院手术台上向病患加钱 先后收费24000元

时间:2019-05-30 15:03:41  来源:华商网  作者:张飞 阅读:

  王先生今年30岁,未婚,在西安做销售工作。2018年底,他的下身长了个黄豆大小的水泡,就前往交大一附院检查,"接诊的医生说这只是个囊肿,通过简单的手术就可以治疗,因排队的人特别多,几天都没排上,就没再等了。"

陕西远大男病专科医院手术台上向病患加钱 先后收费24000元

  今年2月11上午,王先生从边家村经过时,看见西南角有个陕西远大男病专科医院,就想再去咨询一下自己的情况,"一位姓赵的医生接待了我,简单查看并且询问了病情后说可以治疗。我问需要多少钱,医生说2000多一点点就够了,而且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王先生没想到的是,随后发生的事情,让他难以置信。

  在交了检查费、手术费2115元,做了几项检查、化验之后,就开始手术。手术的过程很简单,对囊肿进行切除,十几分钟就完了。

  王先生回忆说,囊肿切除手术后,赵医生说,他患有严重的前列腺疾病,不治疗的话会影响生育,"看我有些不相信,医生指着桌上一张男性泌尿系统的图说,'这不是我说的,图上这么说的。'"

 

  自己怎么就患上了严重前列腺疾病,而且还会影响生育?王先生瞬间懵了,因为他从来没去医院做过泌尿系统这方面的检查,于是就相信了赵医生说的话,继续接受治疗。问及治疗费用时,赵医生说,可以优惠点,3600元就可以治好。

  这次治疗,是通过尿道插入一根管子,说是要把前列腺中"可能会影响生育"的东西排出来,治疗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

  可是,治疗到快结束时,负责治疗的护士告诉王先生说:"你的病情比较严重,一个半小时治疗不彻底,得3个小时,总费用是7200元!"

  正治疗时,听到这话,王先生再次不知所措,可又一想,既然治到一半,那还不如一次性治好,于是答应了护士的治疗要求。

  治疗完毕,王先生去交了7200元,然后挂了3瓶吊瓶。各种药费、护理费、治疗费,小王又被要求交了1815.3元。这样下来,第一天,他在医院共花费了11130.3元。

  2月12、13、14连续三天,王先生均按照赵医生的要求去医院换药、继续治疗、挂吊瓶。2月14日临走时,赵医生给开了口服药,让吃完后再去找他。

  "2月11日至14日,累计花费20639.2元。"王先生说,3月2日,他再次找到赵医生,赵医生以"仍需治疗"为由,给开了1739.5元的药,同样叮嘱说,"吃完再来".3月23日,王先生最后一次找到赵医生,医生给开了1401.5元的药不说,还检查出他肛门部位又长出来一个"疣","检查和治疗又花了781元。"

陕西远大男病专科医院手术台上向病患加钱 先后收费24000元

  从2月11日至3月23日,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王先生在陕西远大男病专科医院总共花了24561.2元。

  为了确诊自己是不是得了所谓的"会影响生育的前列腺疾病",3月3日,王先生前往交大二附院做了前列腺的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

  5月28日上午,回忆起自己在陕西远大男病专科医院的遭遇,王先生说,这种医院实在是太黑了。

  5月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记者陪同王先生一起去陕西远大男病专科医院,王先生将自己的情况进行了陈述,医院一工作人员说,当时的治疗肯定是经过他的同意了。"医生说的那么严重,在那种情况下,我能不同意吗?"王先生质疑。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问有什么诉求,王先生让把多收的钱退了,一共花费24000多元,让退2万。工作人员开始说药品等都有成本,这需要请示领导。很快,请示就获得了同意,上午11时许,医院退了2万元现金。在退钱之前,让王先生签了情况说明,说明中注明,因"费用问题"提出异议,经充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村官总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