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正文

周至县新联中学教师节活动侧记——感恩吾师,铭记师训

时间:2015-09-11 10:29:39  来源:阳光网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0日,正值第31个教师节,在周至县新联中学政教处和团委的组织下,学生们为感谢老师长期默默的奉献,特此组织了形式各样的活动,来表示对老师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爱戴。

    早上6点30分,有8名学生手持条幅站在学校大门口,迎接老师的到来。每见到一位老师,深深的鞠躬,并大声的说“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我们爱你!”
\
     8点20分,当老师走进课堂时,学生们都站起来激动的说:祝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各班班长手持一把学生们自己做的手工花,跑上讲台去献给老师,学生们和老师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今年14岁的 初一二班学生朱佳伟,自小就在山里长大,这个季节正是收获的季节,他在地里的核桃树上摘了5个鲜核桃,送给了孙聪宁老师,“老师,这是我前年亲手栽的核桃苗,经过我精心的呵护,冬天我给它施肥,夏天我给它浇水,今年结了好多核桃,我特意挑了五个大核桃装在口袋里,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朱佳伟说。
\
    从部队复员回来的初二二班班主任老师刘仲坤,虽说参加工作时间不长,只有3年时间,但军人优良的作风很快就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这不,在他教师生涯中的第三个教师节,一帮熊孩子就把他团团围住,听他讲那军营里的故事。
\
   课间休息时,同学们自发的组织为老师打扫办公室,无疑,山区学生的这些行动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真挚的爱。
 
   “一直以来,我们学校都很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教学生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使学生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懂得感恩,从而回报社会。”周至县新联中学校长马叔有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