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王晓峰人物画欣赏

时间:2016-10-10 09:21:5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admin 阅读:
    王晓峰(又名王小平),男,陕西蓝田人,陕西省美协会员,陕西散文学会会员,蓝田县青年书法协会秘书长,陕西省弘扬汉文化研究中心书画协会玉山分会副会长,王维诗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蓝田国画院人物部主任。生于美玉之乡,自幼师从蓝田著名画家王炳仁老师,后随张学武老师学习绘画,曾在乡下为学从教八年,1990年在西安美院进修美术教育专业。1994年进入企业负责广告策划与设计,现为蓝田县蓝凌数码美术广告经理。近年来,主攻中国画人物。作品《信仰》荣获蓝田县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书画展二等奖,《采玉蓝山》荣获陕西省首届蓝田玉加工技能创意大赛美术奖;作品《总理在汶川之奇迹》参加纪念汶川地震书画展;作品《我是农民工之白日系列》参加西安市区县美术精品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