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书法研究所 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书画专业委员会 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7-01-16 11:35:3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


2
    西部网讯(秦建)1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书法研究所 ,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书画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
成立大会在西安市体育场综合楼三楼,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各界贤达,文化名人及书画艺术家六十余人聚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3


4
    特邀嘉宾有:黄楼书画协会会长支希贤先生,原陕西新闻出版局局长任中南先生,西安市于右任书法协会执行会长余文延先生,原长安作协主席王渊平先生,黄楼书画协会会长李敬伟先生,长安吉源国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兰喜吉,长安细柳古建公司董事长姚战计先生,原安康军分区政委,大唐书画院院长郭政强先生,西安市宏基公司土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光峰先生,西安云青鞭陀协会会长蒋红房先生,西安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书法研究所所长,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砚先生。
    西安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书法研究所,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书画专业委员会,是由省内外专业书书画家组成的人民团体,是中国书画理论研究的学术组织。秉承“团结、交流、协作、服务” 的一贯宗旨,致力于中国书画艺术理论研究,团结专业书画家和广大的书画爱好者,促进书画艺术交流。研究所实行网格化书画培训 ,书画专业委员会有专业书画家八十余人,既有功力深厚的老艺术家,又有中青年书画家作为中坚力量,还有众多满腔热情的书画爱好者。他们刻苦钻研书画艺术,淡泊名利的精神令人感动;其中15人在国内外各类书画大赛及展览中屡获殊荣,二十多人参加省级以上展览并举办个人展览,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有30多位书画艺术家活跃在书画教学的讲堂孜孜以求、传道授业,为书画艺术的普及和提高做出了贡献。研究院目前已成功设立,九个书画培训基地:长安吉源国际大酒店书画创作基地。旬邑杏树湾书画创作基地,细柳圣洲农业科技园书画创作基地,长安大峪吕氏鳟鱼馆书画创作基地,西楼观书画创作基地,西安市体育场老子文化研究院书画创作基地,富平汉村镇仲庄产业园书画创作基地,咸阳市马庄红塬坊血麦饮食文化体验馆书画创作基地,----楼观书画创作基地。

5

6
    西安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书法研究所,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书画专业委员会,不忘初心,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指导思想,立足陕西,面向社会,以弘扬中华民族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己任,加强省内外书画艺术交流与合作,为促进陕西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