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荔县范家中心小学一学生突发身亡校方称无任何征兆

时间:2017-01-16 18:25:13  来源:西部决策网讯  作者:杨勇 阅读:
西部决策网讯(杨勇)2017年1月3日,大荔县范家中心小学一三年级小学生突发晕厥,经抢救无效死亡。该校负责人称孩子在晕厥之前无任何征兆,赔偿问题已经协商到位。
 
  近日,本刊接大荔县群众反映称,大荔县范家中心小学一小学三年级学生死亡,死因不明。
 
  为了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本刊人员来到大荔县范家镇金峪村。据金峪村黄书记称,死亡孩子是该村五组村民刘某的孩子,孩子的死亡原因也没有查出来,学校前来协商处理的,具体怎样处理他不是很清楚,现在事情已经处理到头了。
 
  本刊人员来到范家中心小学。据该校一名教师称,由于放假,学校领导都不在。下午本刊人员短信致电大荔县教育局薛局长,希望薛局长就此事安排相关人员回复,但是一直未见任何回复。
 
  第二天,本刊人员来到大荔县教育局。在薛局长的安排下,本刊人员见到该校孙副校长。针对孩子死亡一事,据孙副校长称,孩子是该校三年级学生,今年九岁,早上上第二节数学课时,孩子就突然晕倒了,晕倒后教师就将孩子送到学校对面的卫生院进行抢救,经过简单的抢救后孩子还是不行,就赶紧将孩子送往县医院。等他到县医院后,孩子的家属都到了,但是孩子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另据孙副校长称,孩子在早上上操、吃早点和上第一节课时没有任何征兆。对于孩子的死亡原因,孙副校长称,由于县医院没有抢救过来,所以死亡原因没有办法出,如果要出死亡原因需要解剖尸体,家属也就不愿意。事发后,校方第一时间进行救治,已经尽力。
 
  对于死亡赔偿一事,据孙副校长称,事发后,学校积极和保险公司联系,目前保险公司赔偿还没有到位,对于校方是否赔偿一事,孙副校长称,他们也咨询过律师,有个无责任赔偿,总共和保险给孩子赔偿13万,其中保险公司赔偿是2万元。但是对于赔偿资金来源一事,该负责人却没有提及。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