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汉滨:家庭医生进社区 居民足不出户享健康

时间:2017-03-17 09:59:1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翔 潘圣 阅读:
        西部网讯:安康市汉滨区自2016年启动城市居民家庭医生工作以来,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了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到贴心的服务,2017年汉滨区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城市居民家庭医生工作。3月15日下午,汉滨区组织区一医院联合老城办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兴安社区开展了“家庭医生进社区”健康服务活动,区一院副院长带队的家庭医生责任团队、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区一院副院长就城市居民家庭医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对工作模式进行了说明。家庭医生向现场居民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的预防、治疗等相关知识,同时家庭医生团队还为现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并为在场居民发放了备有日常药品的医用保健箱50余个。
  此次“家庭医生进社区”健康服务活动是转变传统就医观念,实现开门办医的新举措,方便了社区许多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小病不愿上医院以致耽误病情的患者,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贴心的服务,也有助于及时发现和控制疾病。家庭医生进社区服务,不仅为居民提供了更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也进一步拉近了医生与居民的距离,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为实现健康汉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