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城关镇西街社区开展喜迎八方来客服务菜花节活动

时间:2017-03-27 09:13:4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阳春三月游花海,三沈故里喜相迎。第十二届中国汉阴菜花节已经正式拉开大幕。此时的汉阴菜花飘香,遍地金黄,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3月26日,汉阴县城关镇西街社区志愿队一早就到社区的三沈纪念馆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喜迎八方来客。
    “您好!欢迎您来参观三沈纪念馆。三沈纪念馆是我们汉阴的文化名片,这本汉阴旅游服务手册上面对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旅游愉快!”西街社区志愿者徐小松面带微笑亲切地为来参观的游客递上旅游手册,游客接过后会心的点点头忙说谢谢。
    春光明媚,微风拂面,西街志社区的志愿者们穿着红色的志愿服,在阳光的映衬下,成为了景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的为游客指引道路,有的为游客介绍汉阴的美食、交通住宿,还有的为游客送去热水……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服务,让八方游客宾至如归。
    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由汉阴县城关镇统一部署,西街社区志愿服务队将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油菜花节期间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为来三沈故里的游客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旅游氛围,让他们感受到阳春三月汉阴的魅力。(王静)

西街社区志愿者为游客免费发放旅游手册


西街社区志愿者为游客讲解汉阴的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