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火车站暑期加开"小特快" 到西安仅3小时20分

时间:2017-07-17 09:18:4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7月7日至8月31日,安康至宝鸡间将加开K8208/5次快速旅客列车,8:37安康始发,11:57到达西安,全程仅需3小时20分钟,日均可提供2400多个坐卧席位。

  7月以来,安康火车站日均旅客发送量逐日上升,较往常增长近50%,其中去往西安方向的客流量增幅近2倍,预计暑运期间该站累计将发送旅客50万人次。

  “暑期的客流主要以学生团体夏令营、外出旅客和到西安中转的客流为主。”安康火车站副站长庄晓艳介绍,每年暑期,中小学生的夏令营团体和高考完的学子毕业旅行十分常见,而且许多都选择就近乘坐火车或到西安转乘高铁。为了满足暑期客流需求,安康火车站根据往年工作经验,开展客流调查,积极向铁路局申请加开旅客列车。

  “我们几乎每年暑期都要加开列车,和以往相比,今年加开的K8208/5次客车运行时间最短,速度最快,除了停靠旬阳北站外,安康至西安间中途一路绿灯。”据庄晓艳介绍,今年加开暑期列车,更多地从实际需求出发,在时间节点上更加合理,既不占用旅客就餐时间,也不会产生额外的住宿费用,这趟列车也是白天唯一一趟去往宝鸡的客车,免除旅客夜间乘车疲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