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违规操办子女"升学宴" 安康3名干部被查处

时间:2017-07-17 09:23: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日前,安康市纪委、监察局通报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典型案例,3名干部受到处理。

  一、紫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杨大勇操办其女升学宴问题。2016年8月,杨大勇之女考上大学,收到县职业教育中心38名教师共10200元礼金。9月,杨大勇在县金州美食城饭店安排了4桌答谢宴,对送礼教师进行答谢。组织审查期间,所收礼金已全部退还。2016年11月,县纪委给予杨大勇党内警告处分。

  二、白河县冷水镇川大村文书沈传梅违规操办其女升学宴问题。2016年8月,沈传梅在川大村一组谭传仕喜宴馆为其女操办升学宴,收受64位村民礼金共7400元。2016年8月,经镇纪委研究并报镇党委同意,给予沈传梅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资金。

  三、汉滨区晏坝镇中坝村党支部书记汪建全违规操办其子升学宴问题。2016年9月,汪建全为其子在晏坝村三组的家中操办升学宴,置办酒席9桌,宴请亲属及本村村民,收受非亲属礼金1200元。2016年11月,经镇纪委研究并报镇党委同意,给予汪建全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所收礼金。

  安康市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重申纪律要求,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同时还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