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带孩子去关山牧场骑马 享受大草原的魅力

时间:2017-08-07 16:57: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关山牧场,为陕西最大的林牧区,我国内陆中东部地区最大和唯一的天然草原。关山草原位于陕西省陇县境内,享有“小天山”之美誉。这里的地貌与中欧阿尔卑斯山相似,幽涧水泽兼具,草原森林相间,地势广阔,水肥草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是一个有着独特自然风景和悠久历史文化的地方。它位于横亘在陕甘两省交界的陇县和张家川两县境内的关山葱岭中,距离宝鸡市134公里、西安市300公里。陕西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是陕西旅游集团公司与陇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建设的自然景区。海拔2200米左右,是我国西北内陆地区唯一的以高山草甸为主体的具有欧式风情的省级风景名胜区。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

景区内有天然林104万亩,草地35万亩,海拔2200米,年平均气温5.4℃。去游览关山牧场特有的丘陵草原、在草原上策马扬鞭,纵情驰骋,品尝关山特色烤全羊、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篝火熊熊,引航高歌,享受快意人生。这次我们依旧是自驾,我喜欢这样自由的旅行。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

旅游攻略

交通:1.自驾。从西安出发,向西走西宝高速至宝鸡下,沿宝(鸡)平(凉)公路至陇县,由县城西上陇(县)马(鹿)公路可到景区,沿途都有转向标志,为柏油路面,路况良好。全程约为320公里,如果是驾驶一辆小型车的话,一路需要交纳的过桥费用大致如下:西宝高速60元、县功镇5元、陇县50元。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

2.乘车。从西安先坐火车,到宝鸡,宝鸡火车站两侧都有汽车站,换乘到陇县的汽车,票价10元。节假日,火车站东边的车站早7点有到关山牧场的旅游车。抵达陇县后换乘去甘肃张家川的汽车(一天有4趟来回)到关山草原下,票价10元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

住宿:这里有蒙古包和平房,都可以住,每晚50元。带有独立的小卫生间。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

 

娱乐:游客可以选择骑马,滑草,射箭等的游乐项目。价格:射箭10元12支箭,滑索滑道60元,滑草50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