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经37期西安游学会在白鹿仓隆重举行

时间:2018-04-16 11:11:03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14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经37期师生相聚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召开管理研讨会。灞桥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陈亚红、区经贸局局长郑芝芳出席了研讨会。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锋作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经37期学生,参加了研讨会。

1.png

  北京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汲取传统历史文化精髓、坚持思想自由兼容并包,是中国走向现代化进程的重要推动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作为北大工商管理教育的主体,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是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秉承北大百年风骨,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领先的商学院,是中国商学教育的一面旗帜,并形成了植根于燕园独立精神与自由思想的“因思想,而光华”的独特精神气质。

2.png

  参加研讨会的全体师生一行考察了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望母阁、白鹿原古街、民国街、非遗街、亲水街、独木亭、百戏楼、文博园、潮流酒吧街、桃花岛、台湾美食街、主题乐园等多个标志性建筑和街区,详细了解了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规划和建设工作情况,对白鹿原·白鹿仓景区丰富的业态形式、浓厚的文化气息、创新的管理模式赞不绝口,一路上愉悦的游览体验,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3.png

  随后,在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经37期管理研讨会,参会成员纷纷发表企业管理心得,交流了企业管理经验。

4.png

  在研讨会上,灞桥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介绍了灞桥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文化、旅游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介绍说,桥区地处陕西关中盆地中部,西安城东部,系西安市城六区之一。区内有半坡遗址、米家崖遗址等历史文化遗迹,关中八景之一“灞柳风雪”,以及白鹿塬、白鹿仓、鲸鱼沟、洪庆山竹翠林青,构成集中而丰富的审美文化资源、产业文化资源与经济文化资源。近年来,灞桥区依托区位优势、生态优势,积极发展都市观光农业、民俗乡村旅游。目前,灞桥区区委、区政府正在加紧开展城市、农村环境治理,努力建成生态优美、生活幸福、充满活力的宜居灞桥,为大西安建设多做贡献。欢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经37期师生考察、投资、兴业。

5.png

  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锋在研讨会上对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经37期良师益友来到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建设和规划发展工作情况。他说,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文化根基深厚、配套设施扎实、旅游要素齐备,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白鹿原·白鹿仓组织领导有力、整体规划科学、建设思路清晰,在规划建设运营等各个层面上都创造了行业新奇迹,开辟了都市休闲新模式,在乡村旅游事业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自开放迎宾以来,广受关注。先后举办了各类特色活动,其中,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美食狂欢节、音乐啤酒节、国际少儿美术写生节、国际大马戏、白鹿仓大庙会等活动吸引了各地游人的热情参与和认可,共接待游客逾1000万人次。白鹿仓不只是一个民俗旅游胜地,还别具国际视野,二期规划建设中的项目更加新颖独特,令世人期待。

6.png

  自开工建设到开放运营以来,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先后喜获2016腾讯“最受网民关注景区”奖、最受品牌商关注文旅商业地产项目“金鼎奖”、西安国际美食之都“最具影响力特色餐饮街区”、“西部(丝路)风云最具活力和影响力景区”、陕西旅游名片百强榜“十大新锐景区”等殊荣。 董旭锋董事长诚意邀请全体老师同仁光临白鹿原·白鹿仓,指导交流,共创辉煌。

7.png

  会后,与会师生在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共进晚宴,欣赏了热气球系留飞、特色演艺等表演,共度美好时光。

8.png

  4月15日清晨,与会师生还体验了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特色活动——热气球自由飞,在晨光中乘坐热气球,与蓝天白云亲密接触,感受了一番白鹿原上魅力景致。

9.png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