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陕西的栈道都在这里,你去过几个了,腿软了没?

时间:2017-08-08 15:41:3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 陕西有名的栈道大家都去过几个?有木有体会到一秒天堂地狱转变的刺激?喜欢挑战的小伙伴们就来看看陕西这几个栈道吧~

    栈道一:宝鸡九龙山玻璃栈道

    九龙山,又名上九元,地处宝鸡县新民乡境内。
  • 栈道二:红河谷凌云栈道

    红河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陕西宝鸡眉县。
  • 栈道三:华山长空栈道

    华山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在陕西省省会西安以东120千米处。
  • 栈道四:金锁关石林玻璃桥

    金锁石林位于关中北部第一关“雄关天堑”金锁关西北7公里处,从铜川金锁关西行五六公里。
  • 栈道五:南宫山玻璃栈道

    南宫山,是巴山深处罕见的古冰川及火山遗址,位于陕西安康市岚皋县东部。
  • 栈道六:少华山玻璃栈道

    少华山位于陕西省华县少华乡刘家河村南,在县城东南约五公里处。
  • 栈道七:塔云山玻璃平台

    塔云山,位于陕西商洛镇安县城西南35公里处,距西康高速公路东坪出口15公里,主峰海拔1665.8米。
  • 栈道八:柞水古道岭玻璃桥

    位于秦岭洞天福地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