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历史 > 正文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车马坑进行保护加固

时间:2017-08-10 16:52:5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
 

  8月7日,工作人员在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主馆车马坑内进行清理保护工作。

  近期,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对主馆车马坑进行保护加固。据介绍,此工程由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实施,包括对主馆车马坑坑壁、马车、马骨进行保护加固,以及车马坑微环境监测等内容。

\
 

  2003年洛阳市在王城广场进行人防工程建设时,发现了大量的周王朝时代的车马坑,其中“天子驾六”是考古界的首次发现。为了更好地保护这一历史性发现,洛阳市在车马坑原址上建设了天子驾六博物馆,供游人参观。
 

\

  8月7日,工作人员在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主馆车马坑内对马骨进行除尘清理和保护加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