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历史 > 正文

“陕西周秦汉唐文物精华展”

时间:2018-01-10 09:55:1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9日,观众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周秦汉唐文物精华展”上参观秦始皇兵马俑。当日,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三秦华章 光耀四方——陕西周秦汉唐文物精华展”。该展览以周秦汉唐四个时代为主题,从陕西历史博物馆171万件藏品中遴选出600多件精品文物向社会公众展示。陕西历史博物馆2018年1月7日关闭基本陈列“陕西古代文明”,进行全面提升改造,2018年5月18日将重新面向公众开放。基本陈列改造期间,“陕西周秦汉唐文物精华展”将用于保证游客的正常参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