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房产 > 正文

西安59个大型社区在售价格及性价比 全表过万楼盘达31个

时间:2017-08-17 11:33:1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伴随着西安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一时间诸如曲江二期、浐灞、航天新区、西咸新区逐渐取代大明宫、大兴新区等区域,成为人们置业新的选择目标。然而与成熟区域来讲,以上区域配套的严重失衡,为了提高人们后续居住的便利性,好房排行在此建议各位购房者尽量选择大社区。诚然大社区相比小社区在诸多方面具有优势,一方面,大社区相对内部配套齐全,更适宜居住生活;另一方面,大社区在物业服务及后续业主纠纷处理方面表现更优!然而也不是越大越好,诸如御锦城、浐灞半岛等超大规模社区,已然出现生活不便的诸多弊端,同时由于物业类型较为复杂,其管理管理相对混乱。

西安59个大型社区在售价格及性价比全表 过万楼盘达31个

    就此,我们对西安市场在售297个楼盘社区规模进行细分,合计分为5类——微型社区(4万方以下)、小型社区(4—10万方)、中型社区(10—40万方)、大型社区(40—100万方)、巨型社区(100万方以上)。数据显示:8月,全市在售中型社区最多,达到131个,其次便是大型社区,合计80个。

西安59个大型社区在售价格及性价比全表 过万楼盘达31个

    从西安80个大型社区城区分布情况来看,其中东南北占据绝对主力,合计51个,占比超过六成,接下来便是长安区,大型社区合计10个。另外,就80个项目销售状态而言,其中59个项目均在售,在此,我们依据住宅性价比评估系统特对这些项目进行性价比评估,榜单如下!

西安59个大型社区在售价格及性价比全表 过万楼盘达31个

    从西安在售的大型社区性价比来看,50个项目平均3星级,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是地处浐灞生态区的浐灞1号,性价比为四星半级。另外出现7个四星级楼盘,除红星美凯城外,其余6个均地处三环外。

    就59个楼盘价格来看,均价为10678元/平米,着实不低,结合个盘在售房源情况,在此,建议各位刚需购房者看一下学位盘浐灞1号、风憬天下、辰宫双河湾、金地褐石公馆、雅居乐湖居笔记及恒大国际城。而改善型客户多多关注富力白鹭湾、国金华府。另外,投资客户可以从景寓学府、中铁立丰国际广场、南飞鸿广场中进行选择!

西安59个大型社区在售价格及性价比全表 过万楼盘达31个

    同时,结合购房者关注的核心要素,在此我们将59个大型社区开发商、地铁、学位进行梳理,得出符合条件的品牌楼盘、地铁盘、学位盘分别为28个、18个、11个。以上为三类楼盘性价比排名靠前的项目明细!

    另外,结合我们持续监测发现,21个大型社区处于待售中,以下为该类楼盘全表!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备注,其性价比均参考项目在售时价位及当前周边在售楼盘均价进行计算)

西安59个大型社区在售价格及性价比全表 过万楼盘达31个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