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再过一个月,陕西这些地方将变成人间仙境

时间:2017-09-07 11:37:16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在绚烂无比的秋日里,层林尽染,红的、黄的树叶把秋山装点的格外迷人。再过一个月,陕西的另一种美即将展现,恰逢十一黄金周,来个省内游也是不错的,到底哪些地方会美成仙境呢?
宝鸡红河谷
红河谷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眉县境内,地处秦岭主峰太白山北麓红河流域,东临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南接太白山自然保护区。观红叶漫山,赏落叶铺地,是秋季的一大乐事。进入秋天的红河谷,仿佛走进了一个给秋天染色的颜料桶中,处处都是惊艳的美丽。山顶上、山涧中、漫山遍野,色彩纷呈,风叶吹动,一树引领,满山呼应,十分壮观,整个山林都跃动了起来。
红河谷位于陕西宝鸡眉县,红河谷是登太白山古道之一,公园已开发景区四个,景点80多处。入园即可看到静林寺、显洞寺、红河谷森林公园景观玉皇阁、观音崖等宗教文化古迹。公园具有秦岭北麓典型的地貌特征,形成了幽、奇、峻、秀的景观。
汉中黎坪红叶
汉中黎坪的秋叶名闻陕西,金秋红叶漫山,层林尽染,火红的树叶在秋季显靓丽娇俏,夹杂着山花绿叶,五彩缤纷,一团团金黄、橙红、橘红、深红渐渐在绿海中蔓延开来,绿托着红,红托着黄,彼此依偎,相互映衬。
那漫山的红叶点点,在秋阳下熠熠生辉,给雄奇的黎坪增添了说不尽的娇媚和韵味,形成了黎坪特有的红叶文化。走在被红色浸染的林间小路,满眼都是秋。
汉阳陵银杏林
每年秋季到来都是银杏林最美的时候,这时的汉阳陵秋色迷人,红的、绿的、黄的银杏叶层林尽染,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
特别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温暖的阳光撒在叶子上,景色更是漂亮,黄透了的银杏叶飘满了枝头、堆满地面,铺就一条松软的路,踩上去沙沙作响。
沣峪210国道
沿沣峪210国道进入秦岭山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漫山遍野中点缀了或火红、或金黄的枫叶,层林尽染,蔚为壮观,眼见之处尽是诗情画意的绝色秋景。

这里聚集了秋天各种代表色,枫叶红、落叶黄、长青绿 。

子午岭照金香山
在金秋时节的照金香山,天高云淡,满山的红叶如火,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秋季里这里绝不亚于北京的香山,正是观赏红叶,拍照赏秋的好去处,照金的四季都随着植被的变化而五颜六色。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以森林景观为主体,是中国西部不可多得的自然风光旅游区。唐、宋以来,许多文人墨客登临挥毫,留下脍炙人口的诗文;因此,每逢夏秋之时,登山览胜者与朝山香客络绎不绝。

这里的秋天就是放眼望去的金灿灿。

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黑河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北方的香格里拉”,在秦岭的北麓,位于黑河源头,周至县境内,10月份黑河国家森林公园正是满山红叶,层林尽染的好时节。漫漫的山花红果,潺潺的清泉溪流,山水相映,叠翠流金。

秋色迷人,因为红叶。红色是热情的颜色,而满山的红叶就像火一样,可以让人燃起对自然和生命的热爱。

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这里被誉为“渭北高原上的西双版纳”,“西安咸阳的后花园”。在这里,春观山花,盛夏避暑,秋赏红叶,冬玩雪景,是四季观光旅游的理想胜地。公园位于旬邑县城东南28公里处。

深秋的旬邑不仅是黄澄澄的,更是红彤彤的,旬邑石门山的枫叶渲染了整个山峰,烈焰,火热。深秋赏枫也已成为咸阳人不能错过的一件美事。

这种秋天色彩冲击视觉的美,图片是无法完全展现的,只有你收拾好行囊来一场秋游,站在秋天里去感受,才能领会。
这个秋季与之相约,去感受秋天的美!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