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养动物 种蔬菜 西安一商场里有个“开心农场”

时间:2017-09-15 10:05:4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养动物 种蔬菜 西安一商场里有个“开心农场”

 

  鹦鹉爱“吃醋”,羊驼呆萌,辣椒长势喜人……西安一商场有个“开心农场”,养动物、种蔬菜,供市民免费观赏。

  西关正街某商场五楼,一棵仿真大树上,有几只五颜六色的“小鸟”,叫声是从旁边的音响发出的。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木篱笆围起来的圈养场,里面有一只羊驼,还有羊驼的卡通画,后面是一座叫“水帘洞”的假山,假山旁边有“齐天大圣孙悟空”。

  饲养员拿着“美食”对羊驼说:“亲一个,给你吃!”没想到,羊驼真的伸了伸脖子,“吻”了一下饲养员,然后大口大口地吃着奖励品。

  这个微小农场,也被市民称为“开心农场”,大致分三个区,羊驼区、兔子和鹦鹉区、绿色植物观赏区。

  “来,兔宝宝们,给你们加点饲料。”饲养员话音刚落,旁边的鹦鹉便开始叫,围栏外的观赏者好奇地问:“它会说话吗?”饲养员笑了:“不会,是向我抱怨呢,意思是为啥给兔子喂食,怎么不给它喂。”

  三个笼子里,每个里面都饲养着一只兔子,饲养员一一给兔子喂食加水。然后,拿出瓜子给鹦鹉喂,还和鹦鹉“握手”。

  植物观赏区里还有辣椒、彩椒、木耳菜、生菜、芦荟等。工作人员指着辣椒说:“这是可食用的,但是,没有人吃过,在这里就是供大家欣赏的。以前还种过西红柿、茄子等。商场里没有阳光,蔬菜就是靠电灯发的光进行光合作用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