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明春渭河西安段再增4处湿地景观

时间:2017-09-15 10:35:5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4日上午,高陵区渭河南岸鹿苑大桥至西禹高速桥段滩区施工现场,多台大型挖掘设备正在加紧施工……

近日,包括此处工程在内的渭河西安段四个滩区治理生态恢复工程先后开工建设,2018年春天,渭河西安段将再增加四处湿地新景观并向市民免费开放。预计用5年时间,完成渭河综合治理工程二期治理项目,全面恢复渭河两岸生态区域功能,再现"八水绕长安"盛景。

据了解,西安渭河滩区治理工程2017年启动实施户县涝渭湿地、周至周武大桥段、高陵鹿苑桥至西禹高速桥段、城市段漕运明渠入渭口滩区治理项目。4个项目建成后,将增加水面面积1254亩。治理工程均包括绿化栽植、湖区改造、交通道路、景观凉亭、拱桥及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建设,2018年春天向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