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北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09-26 10:34:2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 洲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团圆佳节,9月25日,北街社区在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将中秋节与新民风建设相结合,通过广泛动员,开展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节日内涵,增强社区文化底蕴。
  一是与敬老爱老助老相结合。开展“中秋·关爱老人”真情慰问活动。北街社区对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讲政策、送祝福、话家常,使失独老人在温暖的社区大家庭里度过一个特别的团圆佳节。社区志愿者开展对空巢、高龄老人进行入户走访,为他们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慰问。
  二是社区组织辖区退休党员开展“中秋团圆 情暖社区”茶话会,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达深深地谢意和敬意。社区的一位退休党员给大家朗诵了为庆中秋而写的一首献给社区的诗。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认知和弘扬,同时也使孤老残弱等困难群体感受到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与群众的沟通,促进社区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社区党员庆中秋献诗一首:
中  秋  乐
中秋时节雨纷纷,北街社区热腾腾;
月饼香甜果味美,心潮澎湃谢党恩;
国服民强人奋进,多彩活动暖人心;
各级领导来探望,笑脸如画喜盈盈;
众志成城跟党走,国梦路上谱青春。
                                                                 
                                                      作者:朱久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