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北街社区:进入汛期 社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时间:2017-09-27 15:28:0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近日,连续的大雨侵袭汉阴县,为响应上级领导部门安排部署,确保辖区平稳度过此次强降雨过程,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应对可能出现的内涝等情况,北街社区高度重视,把防汛排涝作为工作重点,社区紧急动员,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开展各项防汛工作。
  一、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工作。建立以社区领导负责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巡视和人员值守工作,杜绝工作人员在防汛工作中出现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亲自带队排涝、疏通、安慰居民。
  二、制定防汛值班,做好防汛值守。社区制定周末值班计划,要求值班人员密切注意雨情变化,坚持巡逻防范,对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在巡逻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一处危房倾斜,存在安全隐患,立即联系户主,协助解除了安全隐患。
  三、重点排查,突出防范。对辖区易涝点、危房户等可能出现的险情,加强巡查,并和每个危房户签订危房撤离告知书;结合网格化,对辖区孤寡、残疾、贫弱等居民住处进行安全检查,上门走访。
  大雨无情,社区相助。无论是疏通排涝,还是冒雨巡视,北街社区都将坚守岗位、加强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携手共度难关。(通讯员:汪洲 编审:邓贤莉 赵红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