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金融 金融安康”主题论坛在安康召开

时间:2017-09-30 09:28:1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28日,我市举办“安康金融•金融安康”主题论坛。市长赵俊民出席论坛并致辞,省金融办副巡视员张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论坛,副市长蒋清海主持论坛。

 

赵俊民对参加论坛的省内外专家学者和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坚持把金融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紧扣国家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省级金融精准扶贫示范区、绿色金融示范市、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扎实推进金融业改革发展,拓展金融服务领域,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到“四抓四促”,即“抓政策保障、促金融发展,抓改革创新、促实体经济,抓金融引领、促脱贫攻坚,抓绿色金融、促循环发展”,实现了经济与金融互促共赢,保持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张春明在论坛上讲到,安康市委、市政府在金融改革、金融创新、金融扶贫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实践和有益探索,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安康金融担保体系的建立,为全省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为全省金融发展贡献了“安康智慧”。

著名经济学家高连奎做主题演讲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局博士王琰做主题演讲

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李忠民做主题演讲

著名经济学家高连奎,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局博士王琰和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李忠民分别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贫困地区扶贫策略》《绿色金融发展》《陕西金融转型发展》等主题做了演讲。

省市金融部门、金融机构及企业有关领导,达州、巴中等毗邻市金融办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