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房产 > 正文

西安892套租赁型保障房摇号配租 国庆后可入住

时间:2017-10-01 08:39:4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开始!”昨日上午,随着公证员一声令下,西安航天基地二期配建小区、圣合家园二期和辛家庙租赁型保障房开始摇号配租,此次推出房源892套,摇中家庭在国庆节之后即可入住。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分配的,是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取得实物配租资格、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且享受廉租住房租金标准的家庭,其中自愿申请航天基地二期配建小区、圣合家园二期和辛家庙租赁型保障房的家庭1353户,这些家庭在摇号的过程中可选择房源数量为892套,摇号分配过程按照项目顺序依次进行,通过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的具体房号,轮空家庭可报名参加下次租赁型保障房分配。在昨日的分配过程中,由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分配家庭代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机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11月份,西安市还将实物配租租赁型保障房12888套,分别位于曹家堡(6162套)、西凹里(2210套)和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4516套),有报名意向的轮候家庭可于10月25日前,到递交申请资料的社区,填报《报名意向书》。

 

看看这次分配的保障房都在哪

●航天基地二期配建小区租赁型保障房小区

基本情况:户型为一室(面积约50平方米),市政集中供暖。

项目套数:181套

项目地址:东至神舟六路,西至神舟大道,南至航拓路,北至飞天路。

●圣合家园二期租赁型保障房小区

基本情况:户型为一室一厅(面积约50平方米),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项目套数:39套

项目地址:长安区韦曲广场西路东侧。

●辛家庙租赁型保障房小区

基本情况:户型为一室(面积约30平方米)、两室(面积约50平方米)、两室一厅(面积约54平方米),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项目套数:672套

项目地址:浐灞生态区玄武东路以南,北郊路以西。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