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湖南芷江佰瀑峡“超级黄金周”呈火爆局面

时间:2017-10-09 09:05:4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乐天 阅读:
   10月1至8日,国庆中秋长假长达8天,被称之为“超级黄金周”。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内处处张灯结彩、欢歌笑语、游人如织,长假游客量同比增长15.85%,呈现火爆局面。客源地从湖南、贵州、重庆、湖北等周边省市,扩展到广东、四川、上海、浙江等省市,省内游客则以长株潭、邵阳、常德、怀化的居多。特别是10月2日、3日、7日,进入景区的部分路段还发生了“拥堵”。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佰瀑峡景区假日旅游工作。10月2日,该县县委书记曾佑光深入景区调研旅游安全与旅游服务工作。10月5日,该县县委副书记龙水平深入景区视察旅游安全与接待情况。节前节中,该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扶贫办、三道坑镇党委政府多次派员前往景区检查指导旅游安全、旅游接待工作。国庆期间,佰瀑峡景区则在旅游品质、管理服务、旅游安全、交通秩序等四方面做足文章,增设了服务点、义务咨询、医药应急、扶老携幼等服务活动。景区农家乐则推出了“迎中秋朗诵艺术沙龙晚会”等主题活动。峡谷风光、瀑布涟涟、溪潭竞湍、秋波拍栈、秋岚云起、叶俏水欢等秋游景色加上浓厚的喜庆氛围,周到的服务内容,受到到访游客的纷纷点赞。中国国旅、亲和力等旅行社纷纷带团前来旅游。自2日起,景区游客持续火爆,7日人流量达到最高峰。景区工作人员也多次到分叉路口、拥堵路段处理车辆拥堵情况。
   据悉,佰瀑峡因上佰名飞虎队战士驻扎于此和佰余个大小瀑布而得名。景区地处芷江县三道坑镇小渔溪村,境内有瀑布102处,跌流300余处,翠潭200余处,悬崖90余处,峭壁70余处,红岩1800余平方米;有飞虎瀑布、中美瀑布、爱情瀑布、佛祖崖瀑布等200多个景点;有“世界第一美峡”、“最美中国画”、“怀化第一避暑胜地”等美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