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房产 > 正文

购房者“动起歪脑筋” 12人被取消在西安购房资格

时间:2017-11-29 10:12:3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西安市连续四次出台调控政策,对西安购房资格有着严格的要求和规定,但有些购房者却“动起了歪脑筋”。

购房者“动起歪脑筋” 12人被取消在西安购房资格

  最近,又有12人因提供虚假资料,骗购被取消了购房资格。

  记者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市房管局在持续与其他部门对购房资格联合复检中,发现部分购房人员涉嫌提供虚假资料。根据中、省房地产调控精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稳定住房市场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9月11号市房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购房资格审核工作的通告》要求,严厉打击骗购行为,市房管局对查处的这批提供虚假购房资料,骗取购房资格的人员,已取消其购房家庭在西安市的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肃查处。

购房者“动起歪脑筋” 12人被取消在西安购房资格

  记者了解到,这次公布的12人中,有10人是提供假转账凭证骗购,这也是首次发现,另外2人分别提供虚假户籍和虚假完税证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西安市出台的限购政策明确限购期限是以文件签发当日为界,对限购以前购房者沿用老政策。很多人以为用假转账凭证就能过关,显然是不可能的,广大购房人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如实提供购房资料。来源:陕台第一新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