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房产 > 正文

西安多个楼盘春节期间无房可买 3月起新房源密集入市

时间:2018-02-23 10:04:37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去年的西安楼市,怎一个“火”字了得,各个区域品质楼盘不断涌现,价格也不断攀升……春节期间西安楼市如何,节后将有哪些变化呢?华商报“记者踩盘”兵分5路前往多个楼盘进行实地探访。

  对比前几年众多项目“春节不打烊”盛况,今年春节期间西安房地产行业休假的项目较多,大多项目大年初四开始值班,初七正常上班。记者踩盘时发现,这与多数项目房源不足有关。此外,3月起,将有新房源密集入市。

  曲江、航天区域

  房源量少 有房就有成交

  在曲江区域,多个项目都表示没有房源可售。售楼部上客量寥寥无几,大多数项目的销售团队正在进行新年的开工准备。万科位于曲江的多个项目,例如公园华府、东方传奇、翡翠国际以及城市之光,春节期间均无房源可售。金辉世界城、金辉公园里、金地南湖意境、阳光城PLUS等项目也基本没有房源。不少置业顾问表示,正因为没有房源,也算过了一个完整的年。

  位于雁翔路的中海曲江大城项目,由于节前项目新开,春节期间不打烊,上客量相对较高。记者在位于曲江金地广场的项目外展点了解到,春节期间,由于商场人流量大,项目的咨询量还不错。现场一位置业顾问介绍:“每天大概能接待几十组客户,很多是从外地回来了逛街时看到,了解下项目情况,也有一部分是真心买房的精准客户,会转到售楼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项目上几乎每天都有成交。”

  在航天区域,有房源的项目也不多,并且都只有少量。在陕建翠园锦绣,因为还有95~195平方米的部分房源,项目在初五开始接待客户后,来访的客户就逐渐增加。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在开售后客户到访和成交一直比较稳定,初五、初六两天每天的上客量在十余组左右,并且每天都有成交。

  英郡年华国际社区在初七开始接待客户,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还有122~172平方米的少量洋房。在大华公园世家,前来咨询的客户很多。置业顾问介绍,由于项目在正月初八有2栋洋房共68套要开盘,面积区间在128~145平方米,很多客户都是从元旦前后就开始关注。而航天区域的融创揽月府等项目均无房可售,平均每天上客量在十组左右。

  城南长安区域

  几乎无房可售 推新集中在3月下旬

  春节假期,长安多个楼盘均处于个别工作人员值班状态,大部分都是正月初五才开始上班。记者初六下午走访楼盘销售中心了解到,这个春节,几乎都是“无房可售”的状态,新批次房源推出预计都在3月下旬以后。

  海亮·德文郡处于大学城核心位置,售楼部里咨询的客户也比较多。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仅剩5套洋房可售,仅初六当天就销售出去四套,按照这个趋势,过不完正月十五,就将没房可卖,而下一批次85~130平方米的高层产品预计3月底4月初才能推出。

  万科城·润园尚余少量130、134平方米的三室房源在售,而新房源的推出也将在3月之后。同样无房可卖的还有合能公馆、万景·荔知湾、融创·南长安街壹号、雅居乐湖居笔记等楼盘,这些项目下批次房源预计也将在3月中下旬之后推出,多是三室的高层和小高层。

  位于地铁二号线“韦曲南”站口的智慧新城,是长安区域春节期间唯一房源充足的在售项目,据其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智慧新城平均每天都能销售一套,但由于产品均是130~170平方米的三室、四室,去化相对较慢。

  城北区域

  整体无房可买

  北辰大道沿线热度稍高

  “我们没有房源”“我们现在就剩几套房子了”,这也是华商报记者走访城北区域项目时听到最多的话。

  春节期间,城北区域整体处于无房状态,各大主力项目虽然都开门迎客,但是几乎都只是接受咨询和了解。成交方面的数字几乎都是个位数,咨询的热情也没有很高。

  记者走访大明宫周边楼盘,在中航樾公馆项目售楼部,置业顾问称,该项目现在就剩几套洋房,春节期间只是接受咨询,最新的三十多套洋房房源预计得到四五月份才能销售。而附近的荣民公园华府、万科大明宫等项目也基本无房销售。

  与大明宫周边项目情况类似的还有北客站片区。在北客站附近的隆源国际城项目售楼中心,仅有一组客户在咨询,置业顾问介绍,春节期间每天大约有5组购房者前来咨询,但是项目没有房子。该片区的世茂都、恒大国际城等项目也是无房可买。凤城十路与开元路交会处的万科金域未央在春节前不久刚开完盘,春节期间也没有房源可售。

  与前两个片区稍有不同的是北辰大道沿线,咨询热度稍高。华远辰悦项目春节期间仅有一套房源在售,2月19日正式上班以来,每天有约30组左右购房者咨询房子情况,销售经理介绍,预计3月底将有100套左右的房源推出。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售楼部一片火热,咨询者坐满了大厅。置业顾问介绍,春节期间,每天都有约二十余组购房者前来咨询,目前项目还有部分洋房产品在售,高层产品暂时没货,预计三月底四月初会推出高层产品。现场正在咨询的张先生说,他在兰州工作,放假回来就想把房子一定,咨询了好几个项目都没有房子,就来凤凰城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灞区域

  可售房源紧缺是购房者心仪区域

  开盘即售罄、等预售证卖房、为新楼栋蓄客……浐灞的楼市在这个春节尤为“热闹”。

  东郊浐灞附近的很多项目都是昨日才上班或者轮流值班。在龙湖·香醍国际社区,有8组购房者在现场咨询,置业顾问说:“今天才正式上班,开门不到半个小时就来了十几组客户,过年我们一直有轮流值班的,每天到访客户也在30组左右。现在没房源了,就等三四月份的6期开售。”现场有许多拖着行李箱的购房者,其中一位林先生表示,老人在万寿路住着,他一直带着家人在厦门工作,晚上坐飞机回厦门,想在西安再买套房,将来还能回来陪老人,就一大早带孩子过来看看。

  在海伦堡·海伦湾,置业顾问表示,房子年前就卖完了,现在就是等新的楼栋证件下来,再开始销售。“今年市场特别好,我们就愁没有房子卖!”

  而在高科麓湾,也是昨日刚一上班,就已经有十几个购房者在咨询房源,“没想到这么多人,虽然还剩不多房源,新的地块也要开了,但是刚收假就这么多人,确实还挺意外。”新进品牌绿城和世园大公馆合作的桂语江南项目,还没开始销售,这个春节就已经人满为患,据悉两个展点的咨询客户,每天都在20组左右,而大公馆在春节也卖了近20套。湾流由于其洋房和别墅项目的价位较低,且周边环境发展前景不错,备受购房者关注,年前推出的280套房源,洋房开盘当天以12200元/㎡的均价全部售罄。

  记者了解到,除了政策利好外,地铁1号线和3号线的开通,为浐灞区域楼市发展装上了加速器,极大地刺激和加速了浐灞区域向成熟生活区域迈进。同时,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获批、西安体育中心的未来落成等利好,都有效促进了浐灞楼市的发展。

  高新地产枫林九溪项目的负责人表示:“浐灞自2017年开始,楼市一直领跑全市,除了自身强有力的发展,还有世园罗曼小镇、罗曼小镇创造孵化基地、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马腾空名车广场、灞柳基金小镇、浐灞-颐高万创空间、铁狮众创空间、巨人企业孵化器为双创新载体和未来体育馆。浐灞区域的城市价值更加凸显,未来的房地产竞争力必然会显著提升。” 

  高新、沣东区域

  货源不足 看房客户明显增多

  与其他区域相比,春节期间,高新和沣东货量严重不足。记者了解到,虽然两个区域不少楼盘春节选择连市销售,但包括万科高新华府、绿地国际花都、建邦华庭、中海昆明路九号、中航华府、绿地新里城、蓝光公园华府等众多热销项目都处在无房可卖状态。多位案场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房源不多,但与往年春节相比,今年看房客户明显增多,购房意向也很强。

  在绿地新里城售楼部,售楼部布置一新,至少有十几组客户正在咨询。据赵姓工作人员介绍,因项目2月10日集中开过一次盘,春节期间没有多少房源可售,只是在为新品蓄客。但春节前来咨询的客户很多,从初五开始,每天的案场接待量就已经超过了40组。

  位于大寨路上的华洲城售楼部也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其置业顾问刘珍表示:“今年春节客户特别多,放假期间每天都有老客户打电话给我,想带朋友过来看房。自大年初六售楼部恢复营业以来,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接待客户。”货源相对充足的紫薇西棠及融创西安宸院,春节期间每天的客户到访量都在20~30组,截至21日,紫薇西棠成交超过6套。

  虽然春节期间高新、沣东的供应量不足,但3月份,两个区域将迎来推盘高峰。保利天悦3月份将推出281套房源,为99~188平方米的三房、四房;恒大都市广场的新品预计也将在3月推出,新品为82~112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共计644套房源;位于高新区核心地段的香榭御澄和建邦华庭也即将推出新品,香榭御澄推出的是111~118平方米住宅新品,建邦华庭推出的是12号楼40-103平方米的公寓产品;热销盘绿地新里城、莱安中心、天琴湾、南飞鸿十年城的新品也即将在3月份推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