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平梁镇中心小学举办班主任交流培训会

时间:2017-12-07 09:33:5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王静 阅读:
    为规范班主任工作要求,推广班级管理成功经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12月6日下午,平梁镇中心小学在儿童成长家园举办了班主任交流培训会,校委会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袁亮校长在会议上讲话
 
    培训会上,袁亮校长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倡导班主任要加强对班主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强化爱与责任,做新时代学生的楷模、良师益友。管理班级要多动脑,巧设计,重方法,做到“勤”、“严”、“细”,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发展。龚明浩老师作了题为《学做一个会“偷懒”的班主任》报告,与大家分享了班集体管理方面的经验。班主任要学会“偷懒”,让学生变得“勤快”,对班干部进行合理分工、细化职权范围,建立并完善班级奖励、晋升机制,培养优秀的班干部做得力帮手,让学生学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从而构建和谐、共进的班集体。此外,陈晓兰老师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担任二十年班主任的心得《精心育苗 诱导花开》。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培训会氛围轻松而愉悦。

龚明浩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感到受益良多,不仅帮助我们一线的班主任老师解决了很多班级管理的困惑,也是对我们争做优秀班主任的极大激励。我们要用爱心浇灌希望,用汗水哺育未来,肩负起教书育人这个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李丽老师说道。
    据了解,平梁镇中心小学以班主任交流培训会为学习阵地,将多方面努力创造条件,让学校成为教师成长的沃土,着力打造更多的特色班级和金牌班主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