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岚皋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再创佳绩

时间:2018-02-01 14:38:3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2017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结果通报显示,经环保部和财政部对2017年列入陕西省的7市41个县区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岚皋县生态环境质量“轻微变好”,名列全市第一。

  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是对各县区生态补偿转移支付资金正常拨付和逐年增长的重要依据,此项工作由被考核县域的环保部门牵头,涉及水利、国土、林业、农业、住建、发改等相关部门。2017年,省财政下达岚皋县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补助资金5313万元。自2010年以来,岚皋县生态环境质量评价连续7年稳定保持在省市前列,确保了生态补偿转移支付资金正常拨付和逐年增长,说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转移支付资金发挥了应有功效,在保持流域、区域生态平衡,减轻自然灾害,维持水资源供应,确保地区生态环境安全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