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北街社区召开传达三干会精神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05 16:49:2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为有效传达镇“三干”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3月5日下午,北街社区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社区全体干部、辖区党员及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北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邓贤莉主持。

  会上,社区支部书记邓贤莉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城关镇“三干”会议精神,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敢于担当、敢于超越、实干巧干,继续为社区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随后邓支书宣读了《北街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北街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同时此次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实抓好两委换届工作:一是换届选举程序合法,明确时间节点,明确选人的标准,做到“四选八不选”;二是明确“六个不准”的纪律要求;三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县、镇级的要求上来;四是要求党员、居民代表要出于公心选好配强社区“两委”班子;五是要求参会的党员、居民代表本着对社区居民负责的态度来搞好换届选举工作;六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