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北街社区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05 16:53:0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北街社区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城关镇联社区干部胡德健出席会议,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邓贤莉主持。



  会上,镇干部胡德健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好媳妇”、“好婆婆”、“妇女先进工作者”“文艺宣传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代表进行颁奖。

  随后,社区支部书记邓贤莉向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她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二是希望辖区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踏实工作、自强不息;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发扬传统美德,引领时代新风,营造健康、文明、向上、和谐的良好家风,在社区形成了家庭比孝顺、邻里比和睦、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为促进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