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莽撞男子错认女儿闹乌龙 细心民警情暖双方当事人

时间:2018-03-30 09:09:26  来源:微信号: 汉滨公安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4日凌晨3时许,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先后接到2个报警电话,一名报案人称自己的妻子遭到陌生男子的绑架,另一名报案人则称女儿被传销组织成员所控制,2起报案地点均在城区香溪路某小区附近。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2起报警系一件事情的双方当事人,于是民警将现场所有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进一步询问。

  经了解,家住河北省邢台市的男子曹某,近期因女儿与家里闹矛盾,负气离家出走,曹某经打听女儿可能到了安康,便驾车从河北赶到安康找女儿。24日凌晨,曹某到达安康后就在满城区找寻女儿下落。大约3时许,他驾车来到香溪路某小区附近时,看见路边有一女四男正在行走,因夜已深视线不清,曹某发现那名女子外形和自己的女儿十分相似,加之思女心切,就错将路边的女子认作自己女儿,并将与女子一起的四名男子误认为是传销组织人员,以为女儿被传销人员所控制。在事情没有进一步核实清楚的情况下,曹某下车后将路边女子往汽车上拉,而事发突然,对方人员也误认为同行的女子遭人绑架,双方便发生撕扯,最后都向公安机关报了警,由此闹出了一起乌龙。事情调查清楚以后,民警一边安抚受到惊吓的女子周某,一边对曹某进行严肃的批评。在派出所,曹某才看清周某并非自己离家出走的女儿,对因自己莽撞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后悔不已。民警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将河北父亲千里寻女的事情告诉了周某一行,取得了周某与丈夫的同情和理解,最终事情得以妥善解决。

  3月26日,从河北来安康找女儿的曹某及家属等人专程赶到城郊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寻人解困感激不尽、人民警察爱民如子”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