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第18届安康龙舟节6月16日开幕

时间:2018-05-14 11:18:56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5月13日,记者从安康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6月16日在汉江之滨龙舟文化园开幕,届时将为游客和观众呈现一场集体育赛事、民俗文化、文艺表演于一体的龙舟文化盛宴。

  本届龙舟节从3月开始至7月结束,共举办十大系列活动,包括龙首高昂舞安康—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丝路之源话安康—“金蚕之乡·丝茶源点”系列主题活动、精品文艺炫安康—龙舟节系列文化活动、龙腾汉江赛安康—龙舟节系列体育活动、山魂水韵美安康—龙舟节系列旅游活动、富硒产品俏安康—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系列活动、开放交流兴安康—龙舟节系列开放交流活动、文化名人回安康—龙舟节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招商引资富安康—龙舟节系列招商活动、端午佳节享安康—龙舟节县区系列分会场活动。

  本届龙舟节首次突破中心城区范围,在安康市十县区设立分会场。通过“百姓大舞台”“龙舟季”、群星奖获作品展演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和传统龙舟赛、自行车赛、搏击健美赛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为广大群众充分参与、充分感受龙舟节,提供丰富的渠道和广阔的舞台。

  龙舟节期间,还将举办国际自由搏击大赛、全国健美健身大赛、陕南三市象棋邀请赛等赛事活动,以及“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8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论坛、南水北调中线城市文化旅游联动等系列对外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彰显安康对外开放新形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