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北街社区召开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大会

时间:2018-05-18 11:47:2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北街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大会于5月18日早上八点半在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40余名居民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为确保选出群众信任、认真履职的居务监督委员会,北街社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制订选举工作方案,召开选举工作培训会,对选举流程、注意事项、任职条件等作细致解释,通过精密安排,规范程序,把握好候选人推荐、资格审查、信任度测评和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全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举产生居监委主任杨柳萍,监委会委员2名。



  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是推进社区民主监督、完善居民自治、创新社区治理的有效举措,居监会的成立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监督功能,有利于社区事务更加阳光、透明、公开。(通讯员:汪洲  编审:邓贤莉 赵红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