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阴县北街社区:警民一家亲 夏日送清凉

时间:2018-06-05 11:01:0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汪洲 阅读:



  高考前夕,汉阴县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北街社区联合辖区12名爱心人士开展“警民一家亲夏日送清凉”助力高考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警务人员送去关爱。



  6与5日一早,志愿者们载着200件矿泉水和30箱方便面,先后来到汉阴县公安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一线执勤点,将其赠送给执勤干警。社区党支部书记邓贤莉表示:每年高考期间,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学子们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烈日下都能看见你们的身影,你们就是马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感谢你们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





  这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干警“迎战酷暑、坚守岗位、确保安全”的决心和士气,释放出对工作的热情,让执法人员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丝丝凉意,体现到“警民一家亲”的温暖,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保平安、促和谐”的工作中。(通讯员:汪洲  审核:邓贤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