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受降雨影响 西安北站往成都方向多趟列车临时停运

时间:2018-07-11 11:15:02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受持续降雨影响,7月10日西安北-成都东D1925次、D1927次、D1929次动车组列车;成都东-西安北D1938次、D1940次、D1942次动车组列车临时停运。

  列车停运导致旅客退改签较为集中,售票厅排队等待时间较长,西安北站温馨提示,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先规划行程,后续再办理退票手续。旅客购买的列车发生停运时,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